Thursday, June 9, 2011

复活

你变得像他一样沉默
偶尔也像他一样活泼
连笑声也都一样
我怎么忘
也忘不过一秒
我想要爱
却看到他离开的刹那
你 将爱情带走
留我一个分手的魔咒
叫我伤得彻底不敢再妄想谁的温柔
看我的眼神闪躲
我知道你有话不能说
我该如何假装
心 才不隐隐作痛
你说分手后
你(我)第一次有想爱的念头
可是眼前的是他还是你(我)
还在争夺
我懂你不想承诺
却 又无法解开这魔咒
让我在你心里面复活
无数次的复活
我只要你爱我
远远看你勇敢在心头
靠 近一点却又太懦弱
不拆穿你的困惑
爱不了我(你)
至少不要难过
任何结果
我会点头
只要你快乐
你将爱 情带走
留我一个分手的魔咒
叫我伤得彻底不敢再妄想谁的温柔
看我的眼神闪躲
我知道你有话不能说
我该如何假装
心 才不隐隐作痛
你说分手后
我(你)第一次有想爱的念头
可是眼前的是他还是你(我)
我(你)还在争夺
我不想给你承诺
却 又无法解开这魔咒
让我在你心里面复活
无数次的复活
我只要你爱我
无数次的复 活
我只要你爱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