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欢子-我们回不去了

“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可是离开 我舍不得
我们熬到现在 心都累了
无奈妥协你的选择”

还 是从前的Coffee店
情调和装潢都没变
相对而坐的我们
已变得陌生又遥远

曾 经能靠在一起都甜
而我现在为你做什么都讨你厌
是不是这份情 快落下句点
你挣脱了我 的手
我们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
也许不需要理由
都清楚爱散了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可是离开又舍不得
我们熬到现在 心都累了
无奈妥协你的选择
我 知道我们回不 去了
还有什么让我快乐
你转身的一刻 画面定格
淌血的心怎么愈 合
有谁懂呢

Oh baby 我们回不去了
我们回不去了
Just call you my baby ha…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可 是离开又舍不得
我们熬到现在 心都累了
无 奈妥协你的选择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还有什么让我快乐
你转身的一刻 画面定格
淌血的心怎么愈合 有谁能懂呢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可 是离开又舍不得
我们熬到现在 心都累了
无 奈妥协你的选择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还有什么让我快乐
你转身的一刻 画面定格
淌血的心怎么愈合
我们回不去了

你挣脱了我的手
我们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
也 许不需要理由
都清楚爱散了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可 是离开又舍不得
我们熬到现在 心都累了
无 奈妥协你的选择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还有什么让我快乐
你转身的一刻 画面定格
淌血的心怎么愈合
有谁懂呢

Oh baby 我们回不去了
我们回不去了
Just call you my baby ha…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可是离开又舍不得
我们熬到现在 心都累了
无奈妥协你的选择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还 有什么让我快乐
你转身的一刻 画面定格
淌血的心怎么愈合 有谁能懂呢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可 是离开又舍不得
我们熬到现在 心都累了
无 奈妥协你的选择
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
还有什么让我快乐
你转身的一刻 画面定格
淌血的心怎么愈合
我们回不去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