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错错错

你总说 是我的错
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
争吵的时候你习惯沉默
这样怎么能揭开迷惑
错错 错 是我的错
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
生活的无奈我已好困惑
你能不能不要再罗嗦
最好沉默
我们曾爱过 也哭过
好不容易 一起生活
以为我们会度过
艰难的时刻
我们曾走过 也停过
彼此都那么的执着
因为相信我们的 爱
从没有变过
心里有什么就坦白的说
别用泪水代替诉说
毕竟我们都深爱过
不想再吵个你死我活
你总说是我的错
可 你自己总太过自我
争吵的时候你习惯沉默
这样怎么能解开迷惑
错错错是我的错
热 恋的时候怎么不说
是我的无赖我以好困惑
你能不能不在要罗嗦
最好沉默
QQ 991230344
我们曾走过也停过
彼 此都那么的执着
因为相信我们的爱从没有变过
心里有什么就坦白的说
别用泪水代替诉说
毕竟我们都深爱过
不想在吵个你 死我活
你总说是我的错
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
争吵的时候你习惯沉默
这样怎么能解开迷惑
错错错是我的错
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
是我的无赖我以好困惑
你能不能不要在罗嗦
最好 沉默
你总说是我的错
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
争吵的时候习惯沉默
这样怎么能解开迷惑
错错错是我的错
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
是我的无赖我以好困惑
你能不能不要在罗嗦
最好 沉默
雨中漫步洗掉过去一切记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