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5, 2013

重爱

方:如果情像杯咖啡
邓:冷了还是飘著香味
方:心情常跟记忆
邓:总是忍不住的想 温热时候的滋味
方:我不明白 怎么还在琢磨著 曾经我们的对白
邓:我也常想如果当时我不离开 是否还存在
方:从来没离开
邓:放在心里用想念来取代
方:如果我们可以再
邓:是否有足够勇气面对 新的快乐与伤害
方:不才是种伤害
方&邓:对你我还想
方:不再有 邓:空白
方:不再让记忆充满未来
邓:我也想让明天有期待
方:新相
邓:牵手再来
方&邓:陌生与熟悉气味 新相牵手再来
本歌词由Ching制作分享
方:如果可以避免伤心
邓:耳语边萦绕的声线
方:忘掉曾经的不愉快
邓:让彼此新发现 对於从未空白
方:我不明白 怎么还在琢磨著 曾经我们的对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