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飞轮海-心疼你的心疼

总是在夜深人静想一个人
留给我回忆 映着月光更深刻
如果说后悔可以杀一个人
我已经为死掉 多少次了呢
泪痕 默 默忍耐过寒冷
我现在才懂得
心疼心疼 想紧紧把抱着
去弥补从前所有不完整
让我让快 乐 为微笑负责
承诺过未来还在等
等我们爱重生

时间是一道不能反转
那时年少轻狂 如今想来多残忍
只不过这个世上没有一本
能够教我们如何 相爱手册
泪 痕 默默忍耐过寒冷
我现在才懂得
心疼心疼 想紧紧把抱着
去弥补从前所有不完整
让 我让快乐 为微笑负责
承诺过未来还在等
等我们爱重生
再也不会让受伤了
我已完全明白 爱能教人多心疼
这次换我等 换我为牺 牲
让我守护着 跟我一起走过时间
心疼心疼 想紧紧把抱着
去弥补从前所有不完整
让 我让快乐 为微笑负责
承诺过未来还在等
等我们爱重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