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再见单身

分离总想逃避总要伤透了心
沉溺怀疑沉溺哭泣让人闭上眼睛
相遇是种奇迹是缘份的未完待续
所以我才能遇见你所以挥别过去鼓起勇气

说 一声再见单身不需要再心疼
两人剩一人因为成全因为爱得比谁真
再一声再见单身就往幸福投奔
我会诚恳爱你一生爱你是我得责任永恒

分离总想逃避总要伤 透了心
沉溺怀疑沉溺哭泣总让人推翻自己
相遇是种奇迹缘份未完待续是我们对爱得鼓励
所以我才能遇见你拥抱过去才能鼓起勇气

说 一声再见单身不需要再心疼
两人剩一人因为成全因为爱得比谁真
再一声再见单身就往幸福投奔
我会诚恳爱你一生爱你是我得责任永恒

我曾努力的追我曾痛 苦流泪
都是生命给爱的机会才发现
别后悔别说后悔每一个
我爱过的人教会我勇往直前终于要再见单身
你陪我倾听我相信我依赖着我

说一声再见单身不需要再心疼
两人剩一人因为成全因为爱得比谁真
再一声再见单身就往幸福投奔
我会诚恳爱你一生爱你是我得责任永恒
l. o. v. e. l. o. v. 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